江黎◎(常年失踪人口)

我愿他们能在自己的笔下此生安好

坑品很差,慎关

【all叶】这是属于他的荣耀之巅(14)





白色的光球闪烁,喻文州从里面走出,嘴角的笑意却是冰冷的。


他朝关心自己的众人点头致意,旋即走到兴欣五人身边。


“喻队恢复了吧。”「唐柔」声音淡然,眼中一直存在的敌意消融几分。


喻文州点头,深吸一口气:“尽管事情始末我并未了解,但还是多多少少能猜到的。”他眼神一厉,透出几分危险的意味,“还要多谢你们了。至于慕天歌那边,有什么我能够帮忙的尽管说。”


「安文逸」愣了愣,旋即点头:“明白了,现在前辈先一起看吧。”


喻文州走回自己原来的位置,一旁等待已久的黄少天立马窜出来,“队长队长你怎么样啊之前可是吓死我们几个了唉话说队长你刚刚去找那几个人干什么啊?”


“没什么,只是谈谈而已,现在我已经好多了。”喻文州轻叹一口气。





『联盟成立了,嘉世顺利成为了征战联赛的一员,所有人都在这里看到了美好的前途和未来。


但是叶秋从第一天起,身边就已经没有了他最好、最强的搭档。


但他依旧横扫联盟。


荣耀联盟初纪元,属于叶秋,属于斗神一叶之秋。


双核吗?


每每触及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陶轩都会想到苏沐秋。如果不是那场意外,他相信所有人早就会见识到什么叫双核。


真可惜啊……』





“是啊,”肖时钦不无遗憾地叹气,“太可惜了。”


网游里那个大杀四方,威名赫赫的组合,一叶之秋与苏沐秋,终究还是没能一起登上荣耀的舞台。


每个人在惋惜之余也有着一丝庆幸。


如果真是这两人组合,那联赛的冠军岂不是毫无悬念……


除却个别几人,其余人都不禁打了个寒战。


这种未来一片灰暗的情况……岂是一个惨字了得。





『一个孩子在地上摆好了一株花炮,但是笨拙打起的花苗却一再被风吹灭,孩子显得有些束手无策。


叶秋笑笑,口袋里掏出烟来,麻利地点起了一根,然后向小孩示意着。


“小孩不能抽烟。”小孩望着叶秋,眉头拧得紧紧的,像是见了坏人。


“哈哈哈哈。”苏沐橙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给你点炮用的。”叶秋翻着白眼。


“哦……”小孩这才反应过来,跑过来接过,道了声谢。』





“噗哈哈哈哈哈……”苏沐橙毫不客气地大笑。


“咳!”王杰希刻意咳嗽一声,眼中也带着笑意。


“像是见了坏人……”严肃如张新杰,此刻也颇有一种无奈之感。


楚云秀神同步般翻了个白眼,刚想从口袋里拿出烟,摸来摸去却只有一盒戒烟糖,只能闷闷地叼着糖道:“小孩不能抽烟……啧!”


韩文清则是望着叶修熟练的掏烟动作,眉头又扭紧了。





『苏沐橙望着苍白的烟火。


“以前,我和哥哥买不起烟花,但是也想玩,他就不知从哪里搞来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说要自己做。”苏沐橙说。


“他就是有这天分。”叶修感慨。


他们并没有陶轩想的那么脆弱,他们自己时常会主动提起苏沐秋,因为他们始终在很用心地思念着他。


“后来他真做成了,不过……放出的烟火就和这差不多。晚上。”苏沐橙说。


“他的技艺果然还是未到顶级,就像荣耀也始终要逊我一筹啊!”叶修说。』





逝者如斯,人总要从悲伤的泥潭中挣脱出来,连带着那一份沉甸甸的重量,一步一步朝前走的。


不过……


“叶修这家伙,怎么这么瞧不起人!”苏沐秋忿忿,“什么技艺总是逊他一筹啊,我看他就是欠教训!”


“噗嗤,”苏沐橙轻笑,“得了吧哥,到时候还不知道谁教训谁呢。”


“好啊沐橙胳膊肘往外拐了!”苏沐秋悲痛欲绝。


「乔一帆」望着那边的闹剧,不禁微微一笑:“前辈总是说苏沐秋前辈才是荣耀真正的天才,真想看看巅峰时期两位前辈的对决啊。”


「陈果」拍拍「乔一帆」的肩:“放心吧,等这边事情都结束了,想看还不是轻松至极?”


只要中间不出什么岔子……


「陈果」轻叹一声。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正担忧,房门终于被人敲响。


陶轩连忙跑去开门。


砰!


一声闷响,好像枪一样,伴随着的是苏沐橙的新年祝福:“新年快乐!”


“什么情况?”陶轩望着眼前这个对着自己,黑洞洞的纸筒,被吓到有点懵。


“声音很成功,不过花嘛……”叶秋摇着头,叼着烟进来了。』





“这是根本没纸花吧……”唐昊默默吐槽。


“女神就是女神,手真巧!”陈果带着十米厚的粉丝滤镜,也不管什么形象。


韩文清冷声道:“幼稚。”只是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眼中的光芒在望向叼着烟的叶修时,柔和了一刹那。



苏沐橙叹息。


如果她没记错,这里,就是叶修哥与陶哥间隙开始产生的时候。





『“我们可是冠军队啊!你是荣耀最强选手。来找我们寻求合作的也有很多,所以我想,我们必须抓住这些机会,你看和你有关的那些策划包装就可以了,其中……”


“陶哥。”叶修开口,打断了陶轩滔滔不绝的畅想。一叠文件,被他整个推回到了陶轩面前。

…………

“抱歉了,陶哥。”叶修说着。


“没有事,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提。”陶轩的笑容有些勉强。


“好的。”叶修却丝毫没有动摇自己的决定。


原本欢愉的气氛顿时再也找不回来,陶轩有试着调节来着,但是谁也看得出他心不在焉。』





“叶修这家伙居然不接合作,这不是把自己的商业价值直接降到最低了吗!”黄少天呲了呲牙,双眼一眯,似乎想到了什么。


“应该是家庭的原因。”张新杰也是皱眉。联盟的前期还算好,那时的荣耀玩家大多都是偏技术为重,可是现在吗……


联盟的商业化,使原本单纯的电子竞技运动掺杂了其他意味。现在的职业选手,说是半个明星都不为过了。或许前几次叶修能领着嘉世取得冠军,但是之后呢?


唐柔出身名门,自然也是知晓其中道理,当下也叹息摇头。


她能理解叶修的做法,毕竟他是在做家族不支持的事,唯有谨慎一些才能长远。





『“你不敢曝光,是怕你家里把你抓回去吗?”苏沐橙问话都是用大声喊的。


“有这个可能哦!”叶修也只能大声喊着回答。


“那现在这样还是挺好的。”苏沐橙继续大声喊。她从小就是和哥哥相依为命长大,真正家庭的概念她从没有体会过,她只是觉得有这样一个人不受打扰的陪在身边,那就是最好的。


“是啊!挺好的。”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等我长大了,也来打荣耀吗?”苏沐橙忽然喊道。“好啊,也来嘉世战队。”叶修喊。


“嗯。”苏沐橙点点头。那样的话,就能一直一起了,她想着。』












评论(14)

热度(4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